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设备、活性炭净化箱、等离子废气处理一体机、焊烟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疆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制造-元润环保设备订制活性炭废气净化器
新疆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制造-元润环保设备订制活性炭废气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新疆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制造-元润环保设备订制活性炭废气净化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09 18:34
  询价
详细信息
 关于活性炭废气净化器特点的介绍
1.活性炭吸附装置的过滤形式采用内滤式,布气均匀,过滤面积大,吸附,;
2.活性炭吸附装置构造紧凑,占地面积小,维护管理简单方便,运转成本低;
3.活性炭吸附装置能够同时处理多种混合废气;
4.滤料换,操作简易、;
5.全密闭型,室内外皆可使用。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工作原理
(1)均流段:FQ-GQ系列废气活性炭吸附净化器有特别设计的风口,废气废气由进风口导入,经气流扩散,在均流段内废气被平均分布,使废气废气均匀进入预处理段。
(2)预处理:预处理采用了多目不锈丝网,具有的吸附过滤能力。气流在此部分被压缩、膨胀,使废气中大颗粒因惯性作用与丝网碰撞而凝聚过滤,使流出预处理段后的废气粒子浓度降低。同时其它杂质在预处理段中能被截留,也有的功能。
(3)强吸附:强吸附段采用了废气过滤材料,使废气粒子与材料中玻璃纤维发生碰撞被吸附,废气在过滤材料内进一步干化成粉,当材料饱和后,取出拍打清洁即可回用。
(4)(B型) 除味层:选用蜂窝状低阻活性炭,具有大比表面积,微孔结构,高附容量,高表面活性炭的产品,废气与具有大表面的多孔性的活性炭接触,废气中的溶剂污染物被吸附,使其与气体混合物分离而起到净化作用。可去除的污染物有:、二、丙、乙醇、甲醛、乙酸、乙酯、苯乙烯、恶臭物质等。
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处理工艺和为什么吸附脱附
一、活性炭净化箱处理工艺
1、活性炭净化箱根据废气中的组分物化特性,预处理方法有:水喷淋吸收、除雾、降温、布袋过滤等方法,经过预处理的废气再经过吸附处理后的废气达标排放。
2、对吸附饱和后的吸附材料采用水蒸气热吹脱,将吸附在吸附材料中的有机溶剂吹脱出,再经过冷凝后回收再利用。
3、吸附脱附回收是针对中低浓度有机废气污染的一种综合性治理方法,特别是废气中有机物有回收利用价值,且易脱附,考虑回收工艺。
4、吸附材料的选择,活性炭纤维吸附效率高、脱附能耗低,活性炭孔径中孔比例高、吸附材料装填量大,树脂孔径可定制,耐磨根据废气中的组分物化特性结合吸附材料的特点选择吸附材料,选择合适的吸附材料是处理设备的关键。
5、吸附脱附设备优点是净化效率较高、运行稳定、费用适中,全过程电脑触摸屏监控PLC自动运行。
吸附过程:由于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因此当此固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固体表面,此现象称为吸附。利用固体表面的吸附能力,使废气与大表面的多孔性固体物质相接触,废气中的污染物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上,使其与气体混合物分离,达到净化的目的。
活性炭吸附过滤塔是一种废气过滤吸附异味的环保设备产品,活性炭净化箱具有吸附效率高、适用面广、维护方便、能同时处理多种混合废气等优点,活性炭具有去除甲醛、笨、TVOC等有害气体和除臭等作用,活性炭净化箱现广泛用于电子原件生产、电池(电瓶)生产、酸洗作业、实验室排风、冶金、化工、医药、涂装、食品、酿造等废气处理,其中适用于喷漆废气处理的净化。
活性炭净化箱有吸附效率高,吸附容量大,适用面广;维护方便,无技术要求;比表面积大,良好的选择性吸附;活性炭具有来源广泛价格低廉等特点;吸附效率高,能力强;操作简易等特点。
二、你知道什么是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
什么是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
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是结合了活性炭吸附脱附和催化燃烧技术的废气处理设备,先将废气吸附再脱附形成高浓度的废气,对废气进行催化燃烧处理,然后达标排放。
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处理有机废气的工艺原理:
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分为两个部分,活性炭吸附脱附部分和催化燃烧部分。
活性炭吸附脱附:
VOC废气在风机的作用下进入活性炭层,活性炭具有许多孔隙,废气被活性炭吸附。活性炭饱和后,通过设备的脱附模式对活性炭进行脱附,此时的废气具有高浓度、小风量的特点,可以节省风机电费。
催化燃烧:废气脱附后进入到催化燃烧层的换热器,然后进入催化燃烧室中的预热器,在催化剂的作用使废气温度提高到250-300℃左右,再进入催化燃烧床,废气在催化剂的作用下无焰燃烧,被为水,进行排放,且稳定。
废气种类多,成分复杂,有机废气处理的问题不容忽视,我们是一家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生产厂家,同时提供废气处理解决方案及OEM加工业务,支持贴牌生产。
催化剂说明:
1、耐高温、耐腐蚀的高温稳定处理的载体,确保催化剂不被烧结,保证催化剂的比表面积
2、方便清理的催化剂,确保催化剂的长使用寿命
3、浸渍贵金属铂和钯,比表面积大。
4、低阻力,节约运行费用
5、低温高活性
6、非常高的机械强度
7、非常高的热稳定性。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活性炭吸附设备VOCS催化燃烧设备气旋塔,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3102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新疆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制造-元润环保设备订制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