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设备、活性炭净化箱、等离子废气处理一体机、焊烟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东气旋塔加工_泊头元润环保订做气旋塔
广东气旋塔加工_泊头元润环保订做气旋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广东气旋塔加工_泊头元润环保订做气旋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1 12:32
  询价
详细信息
 气旋塔也可以称为气旋喷淋塔,气旋混动旋流塔,气旋喷淋装置,气旋喷淋塔内部主要由旋流桶,填料除雾层、喷淋层、水循环系统,水池等部分组成,主要针对黏性类粉尘、油性粉尘工业废气预处理、纤维类粉尘等干式除尘设备无法处理的工况而设计的一款新式环保废气净化设备。
气旋塔的工作原理:
可分为顺流、逆流和错流三种形式。
1.其中常用的就是逆流喷淋发:呈酸性或碱性的酸雾废气由风管引入净化塔,经过填料层,废气从塔底送入,经气体分布装置分布后与氢氧化钠吸收液呈逆流连续通过填料层的空隙。
2. 在填料表面上,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以吸附废气中所含的酸性或碱性污物。酸雾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将清洁气体从风机排入大气。吸收液在塔底经水泵增压后在塔顶喷淋而下,后回流至塔底循环使用。
气旋塔的安装需要注意什么跟结构特点
<一>、气旋塔的安装需要注意什么
1、气旋塔对施工材料做好加工,尽量节约钢管,因为喷头的间距一般都是3.2-3.6米,而钢管都是六米定尺的,这样就要计算好钢管的使用量。在加工管道的同时要较好标记,这样安装的时候就会节约时间。
2、管道加工时可以安排部分人员安装管道支吊架,这样加工好的只管就可以直接安装了。支吊架安装完毕后先安装主管道,尽量将只管在地面组装完成后再与主管道连接。这样可以节省人工。
3、气旋塔注意,高空作业和用电,防机械伤害(无齿锯、套丝机和压槽机)压槽时注意压槽的形状,避免加工不合格造成漏水,同样也要注意丝扣的质量。管网安装完毕后一定要进行管道压力试验,确保管网不漏。
4、配合其他施工时,一定要注意成品保护,装修施工吊顶时一定要将喷淋头的位置留孔,不要漏装喷淋头。
系统安装完毕后一定要进行联动试验,确保系统正常运行。湿式警报阀安装要按照说明书进行安装,避免安装失误。安装是应注意调整喷淋泵的转动方向,和管道上单向阀的安装方向。
<二>、气旋塔厂说说气旋塔的结构和特点
随着祖国的工业生产领域越来越有进步,那么工厂也是开的越来越多了,工业废气的排放也就随着的多了起来,我们都知道工业废气是成为污染环境的主要问题,所以处理工业废气是一大当前的问题,废气处理设备的应用就多了起来,下面就给大家说一说废气处理气旋塔的结构和特点。
气旋塔由哪些结构组成:
酸碱废气处理设备气旋塔整个塔体由:喷淋层、除雾层、填料层、进出风口、贮液水箱、循环水泵、喷淋管道、检修窗口等组成。
气旋塔工作原理是利用气体于喷淋液体的接触,从而将需要处理中的污染物传送到液体中,然后通过螺旋喷嘴喷洒的液体处理将清洁的气体与被污染的液体分离,达到废气净化的目的。酸碱废气经由填充式酸雾气旋塔,采用气液逆向吸收方式处理,喷淋液体由塔顶喷洒成雾状,需要处理的废气则由塔底部逆流与气液达到接触目的,这样的处理方式可冷却废气,清理废气及除去颗粒,在经过除雾层段处理,经处理的废气达到国家排放标准进入大气中。
1、设备平整光滑,,设计确保密封性。
2、产品规格结构设计科学合理,生产流程,废气净化效率高。
3、性价比高。
4、PP原材料,耐酸碱腐蚀,使用性能稳定。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活性炭净化箱RTO催化燃烧设备气旋塔,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760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气旋塔加工_泊头元润环保订做气旋塔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