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设备、活性炭净化箱、等离子废气处理一体机、焊烟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脉冲单机除尘器订做|泊头元润环保制造脉冲布袋除尘器
北京脉冲单机除尘器订做|泊头元润环保制造脉冲布袋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北京脉冲单机除尘器订做|泊头元润环保制造脉冲布袋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3 11:59
  询价
详细信息
 MC-II型脉冲袋式除尘器,在原Ⅰ型的基础上有了很大改进,在结构上比较合理,喷吹压力较低,清灰效果好,维修工作量小,是目前较理想的脉冲袋式除尘器。MC-II型脉冲袋式除尘器特点:1、MC-II型脉冲除尘器在保留了原MC—Ⅰ型除尘器优点的基础上,采用了低阻力的QMF—20P型脉冲阀,使除尘器的控制系统和过滤袋等的寿命比MC—Ⅰ型延长一倍以上,减少了维修工作量。2、清灰用压缩空气从原来的5—7公斤/厘米2压力,降到现在的3公斤/厘米2压力,但清灰效果仍可达到5—7公斤/厘米2压力的效果,从而扩大了使用范围。3、由于结构上的改进,增强了设备的严密性,漏风量能够低于10%,进一步提高了产品质量。4、改革了揭盖装置,滤袋固定方法,为设备检修和维护完善了劳动条件。5、喷吹装置增加了防护罩,盖板结构采用了防雨措施,使除尘器在露天放置不需另设防雨棚,减少了建设。6、清灰部分原来搅龙去掉,装置了YJD系列型自动回转排灰阀组合关风器。扩大了清灰使用效果,减少了维修,封密严排灰快。
布袋除尘器维护方便同应用特点
(一)、单机脉冲除尘器维护方便
 单机脉冲除尘器是为水泥厂库顶,库底。皮带输送及局部尘源除尘而设计的。也可以用于其它行业的局部尘源除尘用。具有体积小处理风量大,结构紧凑,使用方便等优点。单机除尘设备是引进新设备,通过消化改进的一种新型的单机脉冲除尘器。具有净化、滤袋磨损小、使用寿命长、维护方便等优点。
布袋除尘器含尘气体由单机脉冲除尘器进入箱体,通过滤袋进行过滤,粉尘被留在滤袋内外表,净化后的气体通过滤袋进入风机,由风机吸入直接排入室内(亦可以接纳排到室外)。随过滤时间的添加,滤袋内外表粘附的粉尘也不断添加,滤袋阻力随之上升,随之影响除尘作用,选用自控清灰组织进行守时摇振清灰或手控清灰组织,停机后自不坚决振数十秒,使粘在滤袋内外表的粉尘抖落下来,粉尘落到灰斗,抽屉或直接落到运送皮带上。
单机脉冲除尘器具有结构紧凑合理,操作轻松便利,噪声低,除尘作用好,可直接应用于小型场所以及实验室等特征。单机脉冲除尘器包括机架,电机,风机,电控箱,滤尘袋,振荡电机,振荡组织,落料斗,接尘斗,接尘门,滤尘架,机架包含上壳体和下壳体,电机及风机设于上壳体内,滤尘袋、落料斗,接尘斗设于下壳体内,滤尘架设于上壳体和下壳体之间,滤尘袋与滤尘架联接,在机架与滤尘架之间设有弹性密封垫,振荡电机通过振荡组织与滤尘架联接,下壳体一侧设置进风口,上壳体上方设置出风口,电机及振荡电机别离与电控箱联接。
单机脉冲除尘器安装在产生粉尘的机械设备旁边,由用户依照单机脉冲除尘器上的进气口尺度,可装备金属或塑料吸尘管道和吸尘罩。
(二)、脉冲布袋除尘器的应用特点
 1、脉冲布袋除尘器主要由上部、中部、下部(辉斗)、灰清洗系统和排灰机理组成。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维修方便(过滤器)等特点。
2、普遍应用于建材、冶金、化工、矿山、煤炭、非金属粉加工行业的粉尘和气体净化处理系统,是理想的防尘选择。
3、脉冲布袋除尘器是工业生产和水泥厂常用的设备,它的特别设计,从箱体的后垂结构到简化的检修门,使得滤筒拆换较简便稳定。
4、脉冲布袋除尘器内置滤芯安装简单,过滤性好,方便实用并且震灰功能特别好,较符合国度的环境保护标准。
5、脉冲布袋除尘器是把灰尘从中分离,处理的气体量和气体通过脉冲布袋除尘器的除尘速率和阻力效应来体现它的性能。
6、将含尘气体通过空气或打开法兰进入过滤袋室内,过滤网内气体通过过滤网进入洁净空气室,由风机排出的空气净化室出入口。
7、在滤袋外表面粉尘的沉积,提升脉冲布袋除尘器的阻力上升,设备的电阻小于1200pa,脉冲布袋除尘器能继续工作,需定期滤袋上的粉尘。
8、尘埃是由程序控制柜定时顺序启动脉冲电磁阀,压缩空气袋(05-0.7mpa)吹孔(称为风)引起的几次风周围的空气通过文氏管(称为两风)进入滤袋除尘滤袋进行扩张的一瞬间,摇掉灰尘与反向流动,达到除尘效果。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活性炭净化箱VOCS催化燃烧设备气旋塔,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185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脉冲单机除尘器订做|泊头元润环保制造脉冲布袋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