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设备、活性炭净化箱、等离子废气处理一体机、焊烟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北气旋塔定制_元润环保订做气旋塔
湖北气旋塔定制_元润环保订做气旋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湖北气旋塔定制_元润环保订做气旋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3 11:38
  询价
详细信息
 气旋塔也可以称为气旋喷淋塔,气旋混动旋流塔,气旋喷淋装置,气旋喷淋塔内部主要由旋流桶,填料除雾层、喷淋层、水循环系统,水池等部分组成,主要针对黏性类粉尘、油性粉尘工业废气预处理、纤维类粉尘等干式除尘设备无法处理的工况而设计的一款新式环保废气净化设备。
气旋塔的工作原理:
可分为顺流、逆流和错流三种形式。
1.其中常用的就是逆流喷淋发:呈酸性或碱性的酸雾废气由风管引入净化塔,经过填料层,废气从塔底送入,经气体分布装置分布后与氢氧化钠吸收液呈逆流连续通过填料层的空隙。
2. 在填料表面上,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以吸附废气中所含的酸性或碱性污物。酸雾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将清洁气体从风机排入大气。吸收液在塔底经水泵增压后在塔顶喷淋而下,后回流至塔底循环使用。
气旋塔填料应该怎么选择和废气处理系统应用
<一>、气旋塔填料应该怎么选择
气旋塔填料应该怎么选择?气旋塔是一种用来废气整治的项目。气旋塔是对照常见的整治VOCs废气整治设备有这非常不错的效果,为增添废气与喷淋液的接触面积和接触时光,在气旋塔的中部,往往配置一到二个填料层,所以填料的选择即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工作,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气旋塔填料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填料的选择包含肯定填料的品种、规格及材质等。所选填料既要满足制作工艺的要求,又要使设备和操纵费用低。
在填料品种的选择时先要研究传质效率,通常而言,规整填料的传质效率高于散装填料;其次是通量要大,在保证拥有较高传质效率的条件下,应选择拥有较高泛点气速或气相动能因子的填料;是填料层的压降要低。
填料抗污堵功能强,拆装、检验简便。在填料规格的选择时通常塔径与填料公称直径的比值D/d应大于8;填料规格要规整,选用时应从阔别要求、通量要求、场所条件、物料本质及设备、操纵费用等方面综合研究。
填料材质的选择,填料的材质分为陶瓷、金属和塑料三大类;陶瓷填料拥有很好的耐侵蚀性及耐热性,陶瓷填料价值廉价,质脆、易碎是大缺点。在气体汲取、气体洗刷、液体萃取等过程中使用较为广泛;塑料填料的材质包含聚丙烯(PP)、聚乙烯(PE)及聚氯乙烯(PVC)等,塑料填料质轻、价廉,拥有优良的韧性,耐冲锋、不简易碎,不妨制成薄壁结构;金属填料可用多种材质制成,选择时重要研究侵蚀问题,通常而言,金属填料可制成薄壁结构,它的通量大、气体阻力小,且拥有很高的抗冲锋功能,能在高温、高压、高冲锋强度下运用,使用界线比较平凡。
<二>、气旋塔在废气处理系统中的应用
气旋塔的用途
气旋塔用于工业除尘或废气治理的。
气旋塔的用途:
1)酸雾废气气旋塔主要用于有害废气、胶粘性气体的前处理,它能的分离气体中的固物。
2)气旋塔是锅炉烟气采用石灰石湿法脱硫的主要的设备。用石灰石或石灰石粉作吸收剂,将石灰石块或石灰。
气旋塔是由什么组成的?
以过滤器、多级喷淋、下滴器、收集室等部件组成。
气旋塔在废气处理系统中的应用
随着化工行业建设规模的日益增加,国家环保标准对排放至大气的废气指标提出了高的要求。采用气旋塔化学吸收工业排放气中的有毒、有害成分的环保新技术得到了推广和应用。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活性炭废气净化器RCO催化燃烧设备气旋塔,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185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气旋塔定制_元润环保订做气旋塔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