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设备、活性炭净化箱、等离子废气处理一体机、焊烟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黑龙江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加工-泊头元润环保公司定制活性炭吸附塔
黑龙江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加工-泊头元润环保公司定制活性炭吸附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黑龙江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加工-泊头元润环保公司定制活性炭吸附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3 11:22
  询价
详细信息
 活性炭吸附塔,是一种经济实用型废气的净化与治理装置;是一种废气过滤吸附异味的环保设备产品。活性炭吸附塔是具有吸附、适用面广、维护方便,能同时处理多种混合废气等优点。该设备是净化较高浓度废气和喷漆废气的吸附设备,是利用活性炭本身的吸附力,结合风机作用将废气分子吸附住,对苯、醇、、酯、汽油类等溶剂的废气有很好的吸附作用。在实际安装和应用情况,总结同类产品的生产经验,改进设计制造,推出下料形式方便,表面平整度,结构强度高,吸附能力强的活性炭吸附塔。
本公司生产多种规格的活性碳吸附塔,根据处体污染因子的不同而设计吸附时间,再根据处理废气量的大小确定吸附面积,每一个工程都是全新的设计方案。同时针对不同工艺生产中所排放的废气特性,如排放废气温度、是否含有油雾、粉尘等相关参数,在废气设备部分内置或增设冷却器、过滤器等预处理装置或功能段。很好的保护了吸附段,吸附塔在状态下运行。
活性炭净化箱吸附效率的影响因素同为什么吸附脱附
其一、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吸附效率的影响因素
影响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吸附效率和使用寿命的主要因素有:污染废气的种类和浓度,废气气流的温度、压力、相对湿度、滞留时间等。
活性炭吸附能力主要是受其本身的比表面积、孔隙大小、分子间力、化学键合成等因素影响;而在实际应用中,对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的设计,关键是活性炭的过滤面积、过滤风速、活性炭的层厚。
活性碳吸附工业废气治理工艺技术特点
(1)结构合理
吸附芯为笼型结构,具有活性碳纤维用量少,处理风量大的特点,可大幅度降低有机废气处理成本。
(2)吸附率高
由于活性碳纤维的比表面积特性,决定了其吸附率可高达95%以上。采用专利技术可以实现多级吸附,可以达到较高的吸附率,是目前能够达到排放要求的吸附装置。
(3)运行能耗低、费用低
由于活性碳纤维的脱附、能耗低,再加上活性碳纤维缠绕芯的气流阻力小、风机功率小,所以在运行中活性碳纤维有机废气净化回收装置的气耗和电耗均比较低。
(4)全自动控制、无人值守运行
 可靠性高。按照工艺流程设计的模拟盘,运行状况可以一目了然,并设计有故障检测及指示功能。可靠性强、操作简单、便于维护。
(5)可靠、适用于有爆炸危险场所
采用防爆风机、防爆泵。控制柜、气动柜采用正压防爆技术。
其二、你知道什么是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
什么是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
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是结合了活性炭吸附脱附和催化燃烧技术的废气处理设备,先将废气吸附再脱附形成高浓度的废气,对废气进行催化燃烧处理,然后达标排放。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处理有机废气的工艺原理:
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分为两个部分,活性炭吸附脱附部分和催化燃烧部分。
活性炭吸附脱附:
VOC废气在风机的作用下进入活性炭层,活性炭具有许多孔隙,废气被活性炭吸附。活性炭饱和后,通过设备的脱附模式对活性炭进行脱附,此时的废气具有高浓度、小风量的特点,可以节省风机电费。
催化燃烧:废气脱附后进入到催化燃烧层的换热器,然后进入催化燃烧室中的预热器,在催化剂的作用使废气温度提高到250-300℃左右,再进入催化燃烧床,废气在催化剂的作用下无焰燃烧,被为水,进行排放,且稳定。
废气种类多,成分复杂,有机废气处理的问题不容忽视,我们是一家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生产厂家,同时提供废气处理解决方案及OEM加工业务,支持贴牌生产。
催化剂说明:
1、耐高温、耐腐蚀的高温稳定处理的载体,确保催化剂不被烧结,保证催化剂的比表面积
2、方便清理的催化剂,确保催化剂的长使用寿命
3、浸渍贵金属铂和钯,比表面积大。
4、低阻力,节约运行费用
5、低温高活性
6、非常高的机械强度
7、非常高的热稳定性。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气旋塔,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185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加工-泊头元润环保公司定制活性炭吸附塔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